今天乖乖起床吃早餐,因為昨天量體重...比上次阿尼基來我家量時又掉了兩

公斤...奇怪!我最近都有拼命吃零食阿,該不會是零食吃太多?

  上次聽坐我後面的同學講,她一天吃兩餐的話一個禮拜可以少個幾公斤,那

可能是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吧!所以從今天起我要乖乖吃早餐^^

  我覺得我這樣講好像會被很多人打ㄝ,可是我覺得我50公斤時身體比較好,

精神也比較佳,回想起胖到50公斤的那個實習的暑假,就是每天都有吃早餐的日

子,每天晚餐都吃「萬三」應該也有關係吧!

  不過我想胖回來的主要原因是...瘦了之後...胸部也變小了><

  哇~~~我不要跟小狒狒一樣啦!我的 C cup 快回來吧~~~

  前幾天去大統去買了夏天的清涼上衣...有點大!不過那是我要吃胖回來的決

心,所以...我要變豐滿~~~然後整個夏天穿著清涼散步~~~然後去穿肚臍環~~~

  PS:現在剩下42公斤...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