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陪伴我一個冬季,在寒流來襲依然給我溫暖的毛衣給洗乾淨了。我真

的是以非常感謝的心情在洗他們,輕輕的搓揉、仔細的沖淨,再小心翼翼地把他

們平舖在毛衣專用的曬衣網上,謝謝他們讓我這一整個冬天不受冷空氣的侵襲,

並跟他們約好明年再見!就在我以虔誠的心跟他們靈交〈?〉後...天空下起了大

雨...所有美好的氣氛在我心中一句OS「掯!羚老師勒!」畫下句點,唉~~~送

洗好了。

  今天開始吹冷氣,夏天真的要來了,我是很高興可以穿清涼的衣服啦,但我

不喜歡下雨,討厭濕濕的感覺,討厭穿雨衣,討厭衣服不會乾...會這麼討厭雨天

,大概是我從沒看過雨停後的彩虹吧!聽說...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