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好奇怪的夢,夢到前一陣子一個朋友去逝的長輩,不過並不是夢到

他生前的樣子,在夢裡他的家人依然是在幫他辦喪事。


  夢中朋友家附近忽然出現了一個觀光勝地,是一個大山洞,好多人都進去參

觀,連我爸媽、德國阿姨、表哥都來了,阿姨一直要我陪她進去參觀,我很想進

去看看,因為之前有一次機會我可以進去但卻沒有進去,不過朋友家辦喪事,我

就跟阿姨說我要先去他家,阿姨要我去完後到裡面跟她會合,我答應了。

  接下來我就到他家了,我表哥也跟著我去,他們家的人在忙,我就幫忙顧門

口,有一個女生送來一小包布,我把它打開,是一條好長好長的白色招魂幡,我

親手把它綁在竹竿上,繩子是黑色的,兩端還有兩個塑膠的小球,所以很好綁,

他要求我一起去把遺骨迎回來,我說我要去找阿姨,然後心中充滿愧疚,表哥叫

我去沒關係,他會替我待在那裡,可是我走了幾步,發現我爸媽、阿姨都來了,

他也已經將遺骨迎回,所有人聚在一起要送他到他家樓頂安置,我開始跟著大家

爬樓梯,他家的樓梯變好奇怪,好陡、窄窄的,形狀很怪,都是一塊塊木頭拼起

來,我知道我旁邊很多人,但我卻無法清楚知道誰是誰,只是跟著一直走,雖然

樓梯很奇怪,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很難爬,每一層樓都有隔幾間房間,是租給別

人住的,也都是木頭的,沒一下子我就發現我爬好高好高,由透明的玻璃望出去

,下面的東西都變的好小好小,而且在樓下時感覺屋子很昏黃,這時候光線變的

很明亮,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終於我爬到頂樓,很高很高,像是到漢神43F一

樣高,有一間很大間的屋子在頂樓,他們把遺骨安置在裡頭,感覺有點像是空中

花園的感覺,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覺得頭好暈好暈,走路都會撞到東西,不過不會覺得很累、很難

過,因為夢中的天氣很好,一點都不陰沉,光線也很好,沒有很可怕的感覺,只

是覺得很奇怪,怎會做這麼奇怪的夢?而且夢中的色彩很鮮明,每個東西的顏色

都很清楚,很亮的一個夢。


  就這樣,奇怪的一個夢,有人會解夢嗎?能不能告訴我,這是個什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