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回高雄啦!剛好遇上了基服隊第一梯在甲仙國小的晚會,我跟正和、嘉駿就坐著嘉駿的小綠T出發

  

其實甲仙蠻遠的...至少沒有我想像中的近,走南二高到旗山,還得開一段山路才會到
 
 

沒想到一個下午天氣還熱到不行,就在我們走在不知名的路上時...老天爺給我下起雨來蔡喜駿還罵我烏鴉嘴 

 

我們到達時,離晚會還有一段時間,哈哈...就一起去吃甲仙有名的芋頭產品。這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到處都有名產專賣店、到處都說自己是正宗百年老店,重要的是...到處都可以試吃。我們就由這一家一直吃到另一家,最後在一間看起來頗新穎的名產店吃芋頭糕

   

這裡的老闆真的很酷,都是用鐮刀在煎芋頭糕,這樣每一個來買的客人都得乖乖付錢且閉上嘴巴,如果有人想吃霸王餐或嫌東西不好吃,老闆在最快時間就會將鐮刀架在你的脖子上......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最後我們還玩老闆的芋頭,還好老闆沒拿鐮刀殺出來 

 老闆應該拿鐮刀出來再給他開隻眼

吃完了,還帶著一包芋頭片跟飲料進去看活動...好像去電影院一樣 



這次的路上,跟嘉駿、正和聊了很多東西,很懷念以前在社團跟夥伴的感情,希望同屆有時間還有機會可以聚聚,聊聊往事、罵罵學弟妹、講講八卦...

也由於這次的小出遊,我真的看見嘉駿的轉變,他真的變成一個有風度的成熟男人了,我要向他看齊,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跟幸福的,嘉駿!要一起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