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文課,老師超級好笑
我從早上笑到下午
國文老師總是用很正經的臉講出會讓人噴飯的話
今天他提到顏清標16歲的兒子要結婚的事
他說顏清標他家的〝基因〞超級強
不管跟哪個女的生下的小孩都長的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又說沒意外的話
他應該不到60歲就會當曾祖父了......
他孫子都還沒出來,就幫人家預言也會18歲生小孩......
結果今天看到顏清標娶媳婦的新聞
看到他們家的人一字排開照結婚照
我就開始大笑
哈哈哈......果真是超強基因表現
每個都長的好像
第一次看新聞心情這麼愉悅

另外他又問『健康、事業、愛情』讓我們排重要性
從排的順序可以知道我們的年齡層在哪裡
如果是愛情第一健康最後,表示你還很年輕
如果是健康第一愛情最後,表示你的年紀......
另外,他說了一個很殘忍的事實
當你已經不知道某些偶像團體在紅什麼時
表示你真的老了,例如......5566
當他舉例出這個團體時
整間教室發出好大的抽氣聲
嗚......大家都不知道5566為什麼會紅><
我跟某人說,以後我要跟別人說我愛5566
這樣表示我還年輕
他說我這樣講人家才會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這個年紀了誰會喜歡5566......
可是小朋友說我看起來18歲ㄝ>////<

我有認真上課,真的......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