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有很嚴重的人格問題
不...他根本沒有人格

怎麼一個教育部長老是讓人家覺得他有精神上的疾病?
總統講錯成語,他硬要拗成對的
是不是中國五千年文化只要他一個小小的台灣教育部長一句話
就可以顛倒黑白?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件事讓他被叮的滿頭包
所以他才會這麼痛恨成語......

另外,身為一個教育部長
自己的小孩行為不檢,竟然有臉大聲疾呼不關他的事情...
家教如此之爛,其行為真讓人罄竹難書

我真的打從心底非常看不起這個人
我覺得最好的人是「不知錯在哪,但女朋友要我改我就改」
再來是「知錯能改」
最不好的是「知錯還不改」
至於杜大部長「我一定不會錯」不在地球人分類系統內
依生物大腦結構分類標準
他應該是來自離太陽系五千億光年第二銀河系十字星雲中第九號群星帶的
「踏喀 TAE 賽 阿達瑪 00號星球」

台灣的教育~~~唉~~~~~~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我這麼討厭他?
因為他把我的大學文憑搞到不值幾個錢
害我現在在研究所痛苦地剛考完長達三個禮拜的期末考
呼~發洩一下,來睏啦!
明天還要去學校,因為我的老師也很「杜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