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看的八點檔
這部戲中,吳家的三個少爺都讓我有喜愛的地方
吳慧祥開始時的病態感讓我忍不住多瞧幾眼
吳慧俊有點壞男人的形象讓我臉紅
吳慧明天真公子哥的個性讓我喜愛

雖然有點爭奪家產的劇情
但我都把焦點放在她跟他們老婆之間的互動

本來如果讓我選一個人嫁
三個人的機率是
慧祥→50%〈他是好男人!對老婆很溫柔〉
慧俊→45%〈他壞的很帥!對老婆很疼愛〉
慧明→5%〈死小孩!學人家娶啥老婆〉

但是今天這一集......慧祥出軌了啦><
對象還是那個死ㄚ環─蓮兒

看到她用盡心機爬上大少爺的床
隔天早上對其他傭人大呼小叫當自己是女主人
三不五時不要臉的往慧祥身上貼的模樣
就讓我ㄧ肚子火阿~~~~~~~~~~

雖然慧祥鄭重地跟她說
他會對她負道義上責任
但決不會一錯再錯
所以不斷的推開死發情恐龍蓮兒
不會因生米煮成熟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她繼續吞下去
但...宛心已經心碎的回去吳家村了 ><  宛心~~~小美秀秀

看了預告,明天蓮兒會懷孕
哇~~~騙人啦!哪有人精蟲這麼有活力的,一次就中
兩個禮拜前慧祥明明病得快死掉了
不過,吳家太太可不是省油的燈
該死發情恐龍蓮兒別想這麼好過

嗚哇~~~~人家不要阿~~~~
為什麼看個古裝大戲都會看到這種爛劇情阿
再一次怒吼!「我不要阿~~~~~!」

我一定要看到那不要臉的蓮兒被整死
不然我要砸電視機了啦><

大家一定要收看
幫我ㄧ起罵死那不要臉的發情恐龍

我好像太入戲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