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那三天我在幹麼了
印象中就是一直玩、一直喊
三天每天都在尖叫,然後我就失聲了...

第一天住的房間還蠻不錯的
我跟紫竹一直猛拍寫真照
但是我們這兩個寫真新手怎樣都擺不出有fu的姿勢
在一旁一直默默但持續不停吃東西的小宅男終於出聲了
教我們的姿勢果真是屬於大師級的
手該擺哪、腳該放在什麼地方都有一套標準
我相信在他電腦中大概有200G的參考資料

出了房間門,街上到處是穿著比基尼、超短褲的辣妹
我徹底輸了...本以為我帶去的衣服布已經夠少了說
哼!他們回去一定會感冒

兩天的春浪演唱會,大牌的歌手我們幾乎都有看到
張震越、MC HotDog、五月天
真的讓我嗨到翻過去
叫到第三天就已經沒聲音

這次到墾丁
我嘗試了一些以前去墾丁從沒玩過的事情
像是在肩膀後面彩繪、到旭海飆沙

肩膀後面的蝴蝶畫好後,我就一直神經西西的問人她還在不在
呵...這是我為我的刺青所作的預備練習
我發現...這個位置不太好,我要再找另一個位置
因為除非穿Mango繞頸背心,她才能全都露出來
穿其他的小可愛ex:Mexx的小可愛都會被肩帶擋住
(有發現上面兩行我在炫耀啥嗎?哈哈哈)


飆沙真的很刺激
本來以為我已經沒聲音
但從一層樓高的沙堆上向下俯衝時,我竟然尖叫了
媽~我的喉嚨潛力無限阿~
有人還很壞心的放話
如果我沒有從一層樓高的沙堆飆下去,就要讓我走路回家
最後...哈哈哈...我做到了
人生~再也沒有什麼東西難得倒我了


春天吶喊雖然是墾丁一年中最重要的商機
但我覺得墾丁街上的小販們也太狠了
一台機車租一天要一千
所有東西幾乎都翻兩倍
不過...我還是在第三天買了紀念品

呵...很有Rock的fu吧!

頭上有角或老鼠耳朵、會發亮的髮圈
第一天、第二天一個50元
第三天兩個50元...看到都快爆衝了
我...兩天都有買進去吶喊ㄝ><
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去當盤子的
不過,哈!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個角角的>///<


有人說,看著我這次去墾丁的照片,對照我以前的照片發現
我的臉變圓了.......
是五十嵐小珍珠布丁鮮奶茶惹得禍嗎?
我想我也學Sandy Lin去買把小臉器好了


對了!要回家時在7-11
店員很親切的問我「你們活動結束了?要回家了厚!」
原來他以為我是...酒促小姐.....
一定是另外一個人的關係,才害我也被誤認為是菸酒公司的
不過,他已經有進步了啦
至少,沒有被認為我們是酒店來拉公關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