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醒來,這是我這兩個禮拜來第一次一覺到天亮
不中斷的睡眠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終於口試順利通過
謝謝這段日子來一直幫我打氣的好朋友
謝謝小廢、廢萍、瓜瓜還傳簡訊來幫我打氣
謝謝真的一起共患難了兩年的Sandy,我們終於解脫了
也謝謝一個大大大帥哥,這些日子來的陪伴
baby~謝謝你,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想我這輩子都很難忘記

口試完的那天,因為要陪口試委員吃晚飯,所以把你一個人丟在學校
後來接到你的電話說要回家休息要我吃完飯去找你
我以為你身體不舒服,現在換要國考的人八字輕了!
結果一到你家發現燈全都沒亮著實嚇了一大跳,真的很不舒服嗎?

沒想到來幫我開門的是一個穿得很正式的大帥哥
頭髮sedo過,穿著襯衫西裝褲,襯衫扣子還故意解開兩三顆
一進房間...滿滿的蠟燭...點在每個地方
醜醜的和式桌被收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從床頭拖出來的小桌子
你說,你沒有漂亮的桌巾,這張桌子比較好看
桌上除了點著蠟燭還有裝著兩塊小蛋糕的磁盤,盤子兩旁還放著刀叉
還有你親手做的浮水蠟燭,真的真的好漂亮
電腦螢幕播著由我們合照作成的幻燈片
英文情歌旋律輕輕的流進我的耳朵
你說,你沒有辦法可以帶我去吃大餐慶祝,所以只能幫我點蠟燭
雖然暗摸摸,我看不清楚蛋糕的樣子,但吃進嘴裡的甜蜜真的讓我有些熱淚盈框
抱著你隨著旋律搖晃,跳著無名的舞步,聽你在我耳邊輕唱英文情歌
Baby~這一切都已經超過我的浪漫閾值了

我可以想到的浪漫=五十嵐小珍珠布丁鮮奶茶
這樣就夠我尖叫了
沒想到...你為我做的讓我連叫都叫不出來
Baby~我好快樂
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你在我身邊...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