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樹上的蟬叫聲吵醒...其實也已經八點
溫泉會館的早餐是7點到10點
退房時間是11點
輕輕鬆鬆去吃早餐
其實早餐沒有前天的下午茶跟晚餐這麼的讓人驚豔
很平常的小菜
阿兵哥看見醃瓜等小菜就一直唉唉叫
因為軍中早餐就是吃這個
我們隨便夾了幾樣配粥的小菜、烤了幾片麵包
阿兵哥打死都不拿饅頭...因為收假後就要每天吃
其實早餐吃得蠻清爽健康...只是...跟軍中吃得差不多
哈哈哈...離幻想中有一段「大大」的差距
這次哈比沒有跑過來看我們吃了...應該是已經吃了早餐了

粥是養生粥的感覺,不是自己舀的
要由服務員送到我們的發呆亭

11點退房後,依依不捨跟哈比、咖瑪說再見
我們前往甲仙
不免俗的在小奇吃了芋頭糕
不過Baby不喜歡芋頭,幾乎都是我喀掉
我們還遇到一個穿皮褲的先生
他騎著一台BMW的重機,後面還裝著三個鋁箱
箱子上都有BMW的Mark
超帥的啦!他一個人吃完芋頭糕坐在BMW重機上看地圖,應該是一個人出來流浪
我一直跟阿兵哥強調,我之所以沒帶地圖是因為我們是要出來流浪的
不過他很不給面子說,昨晚住那麼好算什麼流浪...我打算讓他下次睡7-11門口

在甲仙買了給捲的小禮物,謝謝他讓阿兵哥住了兩晚
因為會經過旗山,就順道去看看佳蓉跟鍾媽媽
還好有去,因為本來我想上國道10接國道3(我只會這條路阿)
還好有鍾媽媽跟佳蓉的建議,讓我們直接由田寮上國道3,省走好多冤枉路
也讓我多蓋了好幾個微笑章!哈哈!開心

在旗山時,為了要蓋微笑章,我們去了旗山老街
倍宏還說有看到我...但我真的沒有去你家附近阿,一定是你太想我>////<
旗山老街咖啡的微笑章被幹走了啦!害我還跑去吳記肉圓蓋
不過老街咖啡的香蕉派真的很好吃
一條180元,本來覺得一個小咖啡店賣一個派這個價錢很貴
但是胤捷學長大力推薦,就狠心給他點下去
送上來真傻眼,好大一條喔
裡面是一整條香蕉,外面包巧克力蛋糕
本以為香蕉跟巧克力蛋糕的味道應該是分開的
因為兩種都是很強烈的味道
不過一口咬下去,外面的巧克力蛋糕竟然有香蕉味
我覺得他的味道不輸五星級大飯店
如果口感跟樣子可以再精緻細膩些,就可以送到大飯店賣380塊了
推薦朋友下次去旗山可以去嚐嚐
老闆娘人也很好,還會跟我們聊天...其實一路上還真沒有我們不能聊的老闆>///<


很大一條...香蕉巧克力派,跟Baby手一樣大
他很喜歡吃香蕉,一直稱讚香蕉,講得老闆娘笑得花枝亂顫
我問他為什麼不放半條然後賣90塊就好
他說,因為旗山是香蕉王國,放一半太小家子氣
既然叫香蕉王國就得放一整根,這樣才夠狠
下次我們來吃,不一定老闆為了不辱香蕉王國之名就會連香蕉皮一起包進去
我們兩個白痴就一邊想像下次香蕉包啥一邊講些瘋話亂笑一通


橫切面圖...真的很巨大

我覺得...最近這幾個月我真的讓人餵得肥嘟嘟
阿兵哥還不是阿兵哥時,只要我Meeting完就餵我一杯五十嵐小珍珠布丁鮮奶茶以茲鼓勵
早餐也盯著我每天吃、晚餐懶得出去也煮給我吃
他去當兵前我還真沒有一頓飯有Miss掉
有時實驗做很晚還會被帶去吃宵夜
每次回高雄都還囔囔要帶我去吃進補
這次佳蓉看到我也說我的臉圓了...圓了...圓了.........
我就說這不是我錯覺,每次拍完照我都有這種感覺...我的臉變圓了
阿兵哥還騙我是因為照片看起來本來就有放大效果.....
我真的要開始運動,重新拿起我的網球拍了,但拿網球拍怎麼瘦臉阿><

由南二高送他回嘉義時,我們在東山休息站稍作休息
他說他沒去過,但一下車又改口似曾相識...
管他的,這次是跟我來,不一樣
我又在東山休息站蓋了一個章!哈哈哈!
而且玩樂的幸運女神不是叫假的
我們在東山休息站拿到免費的台灣地圖
是服務台小姐給的,她真是好人^^
下次出去玩就有地圖可以參考了!


先送他回嘉義阿公家換衣服
阿公阿嬤是很好的老人家
一直叫我吃梨子又給我吃冰棒
阿嬤在我塞了滿嘴梨子時跟我講話
我只能摀著嘴巴點頭跟搖頭
他們家的人都喜歡餵食我(是有些開心啦!謝謝你們^^)
不過在我瘦身未成功前還是想要在胸口掛「請勿餵食」的牌子

等他換完衣服,整理好行李,就出發去吃劉里長火雞肉飯順便蓋微笑章
劉里長火雞肉飯是嘉義當地人推薦,說比噴水火雞肉飯好吃多了
不過是在小巷子裡面,不大好找
而且嘉義的路真的很小條,常常開過頭還不知道
因為在我認知裡...那應該只能叫巷子,不算是馬路
總之我們繞來繞去終於找到時...Shit!關門
我只好買麥當勞讓阿兵哥在車上吃,早早送他回營區
我當時完全不想吃東西,被阿公阿嬤餵飽了

中坑營區真是超難找
還好沒去吃雞肉飯,不然他鐵定遲到
我在那條路上走了三遍才終於找到入口
BBS上的地圖騙人啦
現在我終於知道下國道3後右轉
第一個缺口(沒錯就只是一個缺口)彎進去
再開個五分鐘才會到
我送他到營區門口時剛剛好六點整
呼~鬆了一口氣
阿兵哥還開玩笑說,真的是一秒鐘都不浪費
玩到收假最後一秒
哈哈哈!如果我沒迷路的話大概就還可以送國家半個小時>////<
不過阿兵哥就是這樣,都不會罵我也不會對我生氣>////<

這兩天真的真的很快樂
照了好多照片、吃了好多東西
接下來只希望不要接到任何罰單...科科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寶來泡溫泉,還要去住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不過下一個目標先訂在...蘭嶼!
期待我下一篇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