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廢萍太太要求
趕緊試用了其他T.T面膜
EGF的面膜紙是純白色,沒啥特殊味道
茶樹的有綠色格子,有一股蠻明顯的草味
EGF飽溼度不錯
而茶樹在我摳完鼻頭粉刺後敷
今天起床鼻子完全沒有摳過的紅痕跡
不過摳完我有先敷契爾氏的藍色收斂水,洗掉後再敷茶樹面膜
我不清楚是誰的功勞,我也沒有勇氣去證實,還是照這樣敷好了

T.T面膜最大的好處是精華液很多
面膜紙拿出來後,袋子裡的精華液還可以讓我很豪氣地抹在脖子上
所以我都順便向下塗到胸部,向後塗到頸後背
每次敷完我都會覺得脖子細紋好像不明顯很多
而且敷完後拍拍就覺得精華液全吸收
很清爽,不會有其他牌面膜精華液在皮膚上滯留的感覺
我覺得這一點對我來說很棒

昨天又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來拔粉刺
可是...我覺得效果沒有第一次拔那麼明顯ㄝ
是...我上次清乾淨了嗎?
我用他敷在下巴,拔掉後一點東西也沒有,不像網路上其他分享的那樣
是...我的下巴太乾淨了嗎?
好啦!就這樣安慰自己,是我的臉太乾淨
不過,我還是好想買貝佳斯深清面膜喔!到底有沒有人想一起買阿?

對了,莊太太想自己在醫院辦T.T面膜的合購
想要體驗的人請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