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一天念一個小時英文
不過有人硬生生把一個小時提高到兩個小時
搞得我每天為多出的那一個小時的英文時間暗自垂淚
還嚇我如果沒完成,隔天就不打電話給我

針對這種擅自修改我讀書計畫又恐嚇我的事情
我本應來給他一技獅吼,以維持我們小獅子的尊嚴
不過...我卻覺得心底好像有種甜孜孜的蜜化開般
甜到牙齒痛痛  >//////<  啾~

呵...這是一週一閃光文
大家放心,這禮拜不會再有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