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立精品開幕後,一直耳聞樓上有不少好吃的餐廳
不過一方面距離有點遠,一方面找不出時間,所以連踏都沒踏進去過
剛好黑黑有一張ANYS加州廚房75折再抵1000元的折價卷
我們就衝了,不幸的是小菊花剛好那天有刀要開,哈哈哈...所以他沒跟到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子,視野超級棒,明明只有3個人卻給我們六人桌子
服務生態度很好,還幫我把包包放到空的椅子上
或許是平常日中午,用餐的人不多,所以完全沒有壓迫感
加州廚房的位子很舒服、桌跟桌間空間很大,不用擔心會touch到別桌的人
他還有沙發可以選擇,餐點價位在這一區來說算很平價
週一到週五還有特會餐可以選,平均四、五百還有自助吧
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
我已經打算把我七月生日的折價卷用在這裡了
有要跟的現在開放報名




從十樓看五福路,車子都變得像火柴盒一樣,很有趣也很可愛
在下面都不覺得這塊地方美麗,只覺得車多、空氣不好
沒想到由高處看發現景色還真不錯





自助吧東西不多,但是選擇性很高
從壽司、雞肉串、烤豬排到各式沙拉、小點心
真的一不小心光是吃沙拉吧就會飽了(我們三隻就是)
阿呆跟黑黑很愛沙拉吧的水果沙拉,還又回去拿了幾次
不過因為裡頭有鳳梨,所以我不愛




阿呆跟黑黑很喜歡那個三角形西瓜
本來打算飯後去拿
但是就在我們吃完主餐後發現...被收走了
他們沙拉吧的東西更換速度蠻快的
不一定會等到東西全部被拿光才會換盤
像壽司、水果有水分的東西放在冷氣房會乾掉
所以他們會常更換
我覺得這一點讓人感覺很不錯

 
我選的湯是雞湯,阿呆他們選蘑菇濃湯
結果...雞湯勝!
因為蘑菇濃湯喝完第一口就會覺得很膩


我的主菜:窯烤薰衣草有機嫩雞佐百里香橄欖油醬
很好吃,雞肉很嫩很大塊
不過因為底下有舖橄欖油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很油、有些膩


黑黑的主菜:窯烤法式香草豬排佐紅酒蘋果
這一道菜真的大力推薦
肉很嫩,搭配紅酒蘋果
就算是油脂多的部位都不覺得油膩
一口肉加一塊紅酒蘋果口感很棒
下次我要點這一道


阿呆的主菜:海鮮番紅花西班牙飯
米是用較長的泰國米
真的很長...長到我不太習慣
味道不錯,不乾,有點像是水少的粥
海鮮很豐富


旁邊的沙發區
還有男公關坐在小圓椅餵我喝飲料
嗯!這一頓飯值得


因為打75折後又抵1000塊
所以一頓飯下來我們一個人只出90元~~~
真是超級划算
不過有一個阿呆哭哭了
因為我跟黑黑吃不完的都給這個阿呆吃掉了
結果阿呆吃太飽
到晚上他收假前還一邊唉唉叫他要死掉了一邊讓我幫他揉肚子
真是愛撒嬌又阿呆的大阿呆
後來他說:早知道一個人只要90元,我就不用拼命吃完~
唉~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