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幾年來
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過情人節(行情太好~嘆)
忙著忙著,時間也就過去了

搶迫自己把未來一個月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每天都像打仗,一定要完成進度才容許自己睡覺
很充實的生活,但這也才是我現在應該要過的生活
很多事情不去想,也就能忘得很快

偶爾還是會忽然想起
但已經不那麼鮮明了
因為本來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緣份的忽然到來而互相吸引
對彼此世界的好奇使人很快的沉淪
但時間不同了、空間不同了
只慶幸,自始至終
我都有好好去呵護這段緣份

現在覺得離開的原因不是出在彼此之間
而是出在他的"假想"之上
不知道時間過了、 變成熟了
他會不會才發現自己的"假想"卻讓自己錯過了"真實"
他的理由充滿我無法改變的無奈
但還是謝謝他,就他的思考來說,這才是對我最好的安排

然而時間是流動的
換取了成熟懂事後
把一些無謂的執著看淡了
卻也賠了彼此之間的緣分

我們之間的緣分
在我們往後的人生中
就讓他留有一股淡淡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