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班導師強力推薦
夭壽喔~也不想想我們是考生
這...要我們怎麼活阿?
不過,這部戲真是超好看
每個阿哥都帥到翻過來翻過去
令人不由自主陷入他們的愛恨中

若曦在塞外跟溫文儒雅的八阿哥深情繾綣
卻無法讓八阿哥放棄他的野心
後來心繫外冷內熱的四阿哥
他包容她的天馬行空
最終也無法長相廝守
只好跟十四阿哥遠走京城
不過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的抉擇、兩難、愛恨與遺憾
這部戲才會讓人欲罷不能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
有遺憾才能點綴人生的精彩
有抉擇才能襯托生命的可貴

我曾深愛過一個男孩
他無聲無息的就融入了我的生命
也無聲無息地退出了我的生命
真像是一陣風似的
在我意識到時他就已經存在
在我意識到時他也就已經不在

當初他說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後來,他自己也沒辦法當我是朋友
其實,我是高興的
證明這一段感情在彼此心裡都留下了一些東西
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回不去當初朋友的關係
一起走過一段人生
留下的回憶太沈重
早已經沈重到把朋友的緣份給壓碎了
這段感情對我的人生來說,是精彩,但不可貴
因為我有只有遺憾,沒有選擇

所以我現在開始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子
他值得我為他舉案
他願意一生只為我畫眉
月下
暢飲談天
燈前
紅袖添香

我希望,他像四爺...哈哈哈!
十三也不錯,十四也可以啦!>////<
唉~宮廷古裝戲,果真是我的死穴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 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 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那天堂 是 我愛過你的 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