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歡送雪人學姐很多次
算算時間,買學姐生小孩時應該還要再吃一次
但這種聚餐多多益善阿~

每個人帶一樣食物好像已經變成在買家聚餐的潛規則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每次聚餐談到的往事都大同小異
但大家每次都還是樂此不彼
今年有好多小龍女來報到
今天三個肚子裡有四個娃
我會加緊腳步,趕快生個兒子去把你們的女兒
你們的嫁妝要多一點喔~

每次都吃得超級飽的
這次的甜甜圈是我提供
幾乎架上每種口味都來一個
結果...吃得太飽根本沒吃到
只好一戶發三個帶回家(好像教堂發麵粉)
年豐學長18吋的大披薩真的超壯觀,一片就飽了
胤捷學長帶來的臭豆腐跟蔥油餅很正點
雪人學姐送我親手做的有點A捏麵人月老讓我很感動

學姐~去加拿大要努力找自己的幸福喔!
也不要忘記幫我跟小六找異國帥哥阿~




猜猜哪裡A?這...要問胤捷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