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信仰,我沒有特別迷信或排斥
我相信所有好的信仰都是幫助迷惘的人得到方向
中國易理或西洋占星術皆是如此
易經我還沒辦法窺其一二
但這些日子來我對60甲子籤比較有研究
解別人還可以,解自己就不免帶入太多主觀意識
但是解觀音100首,我的中文程度就有點不行
最近心情低落,跟湧蓮寺觀音菩薩求了一些指示
再請有研究網友幫我解籤
感謝他們的幫助,我知道他們幫忙解籤是講求緣份跟直覺的
準不準,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我的心可以沈靜並獲得方向

      您好,
  線上籤我很少解,因為怕解了只是當下氣運始然,
  也怕解了誤人,罪過甚深,這不是嚴謹的求籤程序,
  但想想如果真心求籤,菩薩是千處祈求千處現的,
  況且您有一顆為人著想的心,有仁有義,
  因此,謹以嚴謹恭慎之心,揣摩籤意,
  若言語之間有不圓融的地方,請您別放心上。 

A.第二十二籤 巳宮
    四郊田畝皆枯竭  久旱俄然三日霖  花果草芽俱潤澤  始知一雨值千金

  這首籤恐怕不是指復合,
  而是指姻緣的到來,苦等許久,
  等到歷經滄桑,經歷了失望、痛苦,(第一句皆枯竭,第二句久旱)
  在即將心灰意冷之際,才巧遇美好姻緣,(第二句三日霖)。

  尤其"俄然"二字,恐怕不是意料之中的緣份,
  但菩薩也沒有說是否為同一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霖"字也是個暗示,此人名中有水,或命中水多,
  也有例子是驗在"家住水邊",被兩條溪環抱的。

B.第九十三籤 戌宮
    鸞鳳翎毛雨壓垂  此時應被雀輕欺  忽朝一日雲霄霽  依舊還教振羽衣

  這是現況,這籤您應知意有所指,時運不利於妳,
  以"雀"來比喻戀情中的障礙,以"鸞鳳"來比喻妳,
  象徵對方失去妳,是錯過了最好的,而有所屈就了。

  "忽朝一日雲霄霽",對應著第二十二籤的"始知一雨值千金",
  一定有值得妳的人,在未來帶給妳幸福,
  到那一刻,妳將快樂無邊,今日所承受的痛苦都不值一顧了。(第三句雲霄霽)

C.第六十一籤 寅宮
   日上吟詩月下歌  逢場作戲笑呵呵  相逢會處難藏隱  喝啋齊聲嗹哩囉

       這支籤手邊有驗過的例子,妳不會錯過的。

  因為應驗的場所是很公開的地方,(第三句),
  而且第一句的"日上吟詩"與"月下歌"二句,就是夫唱婦隨,(日為夫,月為婦)
  充滿了源源不絕的笑聲,(第二句)
  同時,"日上月下"四字,又是"天天"的意思,
  在一起的時刻,天天都很開心,
  在人群很多的地方,你們會找到彼此,找到真愛。

  這籤驗在公眾場所,指未來相逢的地點,
  不是指確切的時間。

  M大,您天生就有帶給人幸福的能力,
  所以在妳身邊的人都很開心!
  妳要加油哦,讓自己的日子也過的開心充實。

  不知是否能正確傳達菩薩的美意,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