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了他們的紀念蛋糕...老媽還問我,他們到底是結婚幾週年了?他們是

結婚後兩年才生下我的,所以我的年紀加上2,就是他們的結婚年數,因此,我強

迫她一定要說今年是他們結婚20週年紀念日,哈哈哈...我18歲^^

  好像自從我上大學後他們倆個就很喜歡搞這些東西,要過生日、結婚週年要

慶祝,還要三不五時去n度蜜月,半暗示半強迫要我記住這些日子。送禮物給他們

就會很高興,大概我都送很好的、很符合他們的東西吧^^

  呵...不過他們開心我也很快樂,就只有這時候我才稍稍會覺得自己是孝順的

乖女兒 orz。母親節又要到了,前年是Chic Choc眼線液,去年是Burberry絲巾,

今年雖然已經跟弟弟合買新手機送她了,不過我還是想再買個小禮物給她,呵...我

想送個瘦小腹的凝膠,目標是Birtherm或Clarins,其實...是自己想偷偷用啦!

我用了再跟各位姊妹分享心得^^

  這幾年忽然有種感觸,覺得看見父母臉上快樂的笑容,才是我最大的成就,

我這樣算是真正長大了嗎?我也不知道!只是很確定...他們不再年輕了,而這個

事實比起我已經長大這件事更讓我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