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台小噗噗
晚上很開心地跟張小輔報告這個好消息

薛小美:「我牽車車回來了喔!是SYM的!」
張小輔:「真的喔!叫什麼名字?」
薛小美:「SYM阿!」
張小輔:「不是啦!SYM叫什麼名字?」
薛小美:「......我還沒想好要叫他什麼名字ㄝ~」
張小輔(忽然生氣):「不是啦!我是說..........」
薛小美:「..................................」
張小輔:「........................阿呆!」

然後張小輔就自己上網幫我查了

我覺得他最近有點愛生氣
上次他住85大樓坐電梯時也是這樣
一進電梯就
「薛小美!嗶!」
薛小美?????!!!!!
「薛小美!嗶!」
薛小美?????!!!!!
「薛小美!嗶啦~~~!」
薛小美只好噙著淚水抿住嘴巴:「嗶~~~~~」
張小輔就爆走「把鑰匙拿出來感應啦!不嗶電梯怎會動?」

他每次說話都不說清楚
唉~我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