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名的泡芙,趁著合購版有人要合購就買了四個嚐嚐味道,
真的很好吃喔!裡面的內餡超多^^
我吃了脆皮巧克力泡芙、酥皮香草藍莓泡芙
我弟吃了脆皮楓糖泡芙、脆皮檸檬泡芙



酥皮香草藍莓泡芙其實吃不太出來有藍莓味道
大概是香草奶油放太多了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內餡多到還滴出來,還好是滴到脆皮巧克力泡芙上
不然我就哭了><

脆皮巧克力泡芙的巧克力味道真的就很濃
喜歡吃巧克力的一定會愛死這個
一口咬下去整個都是巧克力的香味
但是巧克力泡芙就比較甜一點

我弟弟說脆皮楓糖泡芙很好吃
不過脆皮檸檬泡芙就so so

幸福烘培坊泡芙真的不錯吃
但...貴啦!給他三顆半心
泡芙...真的不大...所以真的有點小貴
不過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買Orz
下次挑戰一個60的提拉米蘇泡芙

幸福烘培坊訂購網頁
http://www.frenchkiss.com.tw/buy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