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卸任情人請退位〉:
  
『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這句話,
    是要提醒分手的情人『保持風度』、而不是要『保持聯絡』!



超級推這幾句話,其實我不是很欣賞吳若權
電視上看到他總覺得...有點娘
在蘋果上看見他的文章,也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他這幾句話...老娘喜歡,哈哈哈...
〈覺得自己講話越來越像土匪般豪邁 羞(# ̄▽ ̄#) 〉

最近好多朋友的朋友遇到被分手後還要求要做朋友的事〈好像繞口令〉
我還是覺得沒必要
沒給你一個360度迴旋踢就很有風度了
還要繼續當你〝好朋友〞
聽你整天吠跟新女朋友怎樣&^%*$#...
是當女人的心都不會痛喔?
是當她的朋友全死光了不會心疼喔?
男人有時真是很智障

我的朋友們聽好
如果有一天不幸分手了不乖乖聽話
還被你的前男友、現在口頭上的朋友傷害了
........還是來找我吧!我會抱抱你、摸摸你的頭,給你秀秀

某個人曾對我說,我太狠心...
我是覺得不對你狠心就是對我自己狠心
你都可以在我還這樣愛你時傷害我
憑什麼還要求我繼續傷害我自己
如果我已經不愛你
那我更加沒有理由為了你讓我自己不高興
一棵蔥對我來講都還比你有價值

我是覺得分手要當朋友可以...不要聯絡的那一種
一份情斷了就斷了
從此不要再提起、想起
雙方的心裡都會輕鬆一點

保持風度很重要,但保護好自己更重要,好好愛自己超級無敵重要〈狂吼~~~〉

楊小狒,記住阿~~~要跟你朋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