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了,還真是感謝我的好朋友楊小廢
嗯......就祝她的寵物有天會「烙賽」給她看好了



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記得在我年紀小的時候,不要說八個,
八十個我都可以劈哩啪拉不換氣講出來,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看過的男人越來越多......
條件也越來越少了............
理想中的好男人......果然還是只有理想中才找的到><

我的理想伴侶目前是男性
不確定會不會變,我是不怎麼排斥啦

條件一:長的不能太差,能公認的帥最好
    我承認我是標準獅子座,重視外表低

條件二:不能太矮,最好接吻時我要踮著腳尖
    嗚...事與願違阿o(一︿一+)o 怨.念

條件三:浪漫!
    我沒有花粉症,不用擔心花會讓我過敏
    我很瘦,不用擔心巧克力會讓我變肥
    我氣質不會很糟糕,所以鑽石金錶不會讓我變台
    我有駕照,所以開法拉利不會被警察抓
    嘿嘿.......................................

條件四:跟我有同樣的休閒興趣
    我喜歡去百貨公司,但偶而也想去逛逛美術館
    我喜歡待在家裡看DVD,但偶而也喜歡到處旅行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他最好有跟我一樣廣泛的興趣

條件五:在人前,是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在我面前,是溫柔的好男人
    我不介意他有點大男人
    也不反對他有點孩子氣
    但在我面前,你就只能是●我●的●好●男●人

條件六:專情!
    我是專情的人,所以我要有相等的對待
    要無時無刻把我的感受擺第一
    不然我會要你付出代價......嘿嘿嘿

條件七:有向上進取的能力與決心
    孩子!愛情還是需要麵包的
    年輕時我可以跟你一塊啃麵包喝白開水
    但我希望我們老了
    可以跟你一塊無拘無束、高高興興
    花我們辛苦打拼來、我又還沒花完的錢
    不過這個條件要在第六個條件成立下才準成立
    我不要別的女人花我愛的男人的錢

條件八:很重要的一點─愛我
    符合以上七點的男人必須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是別人的哪搞個屁阿ψ(╰_╯)σ‧‧☆咒
    
    

報告完畢,接下來陷害別人
請被我點到名的乖一點自己寫一寫貼上來
最近壓力大情緒不是很穩定√(─皿─)√會咬人喔
有網誌的我會到你的地盤去通知你
沒網誌的請貼留言,謝謝
1.便當和
2.吳小瓜
3.林佳捲
4.蔡喜駿
5.Nash妹子
6.死饅頭
7.阿水學姊
8.小小穎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