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是失眠中...
謝謝阿尼基跟我聊天
今晚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吧
不過現在是沒有手機狀態
明天如果睡過頭會沒有人叫我ㄝ...
我會不會怕到又睡不著?

開始要改掉想太多的壞習慣
已經不關我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
想了時光也不可能倒流
那就勇敢努力地往前走吧

有時人要忘記一些回憶丟掉一些情緒甚至是一段關係
才有空間再容納新的心情、好的回憶
加油!薛小美!Go!

在實驗室的其他兩朵花支持下
決定將老闆的諸多事蹟寫下...
老闆的事蹟真是多到...罄竹難書阿
雖然事後大家講起來一直笑
但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你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真的很想把他腦袋打開看看是裝了什麼碗糕
不過我想,當我離開這裡後再回想起來
應該也會是一段不錯的回憶跟經驗
所以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