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從大學起我幾乎每一學期要去跟授課老師道一次歉
就連上了研究所也不例外
只是今天開學才一個月...我就去道歉了...
真是神速阿><
老師我發誓!我不會再曠課了啦

糟糕的一天,也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同學知道我連續失眠好幾天
今天上完課回來發現桌上有幾顆小藥丸

感謝Pinky邱同學提供我四顆褪黑激素幫助睡眠
其實我已經忘記為什麼生你的氣了
感謝明天學姊要幫我帶半顆安眠藥...
希望我今晚就睡的著
Pinky邱同學的褪黑激素已經吃下去
等我打完網誌應該就可以去睏了

其實...這幾天失眠讓我的皮膚變的有點糟
如果可以提供我ㄧ些玻尿酸啦!左旋C啦!
呵呵......哎喲!歹細 >/////<

也感謝佳穎辛苦的幫我從美國買東西回來
都很合身喔
AE的牛仔褲根本像是量身訂做的
好險當初沒有聽網拍老闆的話買0R號
不然多出來的肉要我切到哪去

好了該睡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褪黑激素是種安慰劑
不過為了感謝關心我的同學,我會努力睡覺的
希望明天JC點名時我來得及出現

最後要抱怨我的老闆

以後不要再在四點半交代我要整理ppt檔給你了
還叫我先去吃飯
該死的今天我還沒帶電腦去學校
匆匆忙忙跑回家拿
買晚餐時還不小心跑錯店
本來想買雞肉飯結果跑去賣廣東粥的店
〈跟老闆講了兩次「要雞肉飯小碗」才發現我跑錯〉
買了一碗充滿味素的皮蛋瘦肉粥
結果...你竟然給我去看電影,手機還給我關機
讓我等你等到八點
一進門連句道歉都沒有就叫我開始present
可恨阿~~~~~~~~~~~

最好我今天做的資料明天拜訪主任時有用到
不然......嘿嘿嘿!我也不能對你怎樣...... 

感謝政修的巧克力
我會交代有吃到的人寫一篇心得給你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