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不要我們照著之前的畫法去畫
而是用混亂無章法的筆觸,去將物品的型態勾勒出來
並且用同樣的方式去表達物品的明亮度
他說這跟古典畫法不一樣
是跳脫靜態將自己的情感宣洩出來

所以今天我很高興的...“塗鴉”
老師還稱讚我有“宣洩”到
哈哈哈......
真是超快樂的一節課

也感謝社團的學弟妹
每星期三都要被迫欣賞我的作品還要稱讚我
讓我越來越期待上素描課
我會努力,總有一天讓大家不用瞇著眼睛欣賞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