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吃欣欣社30週年社慶之老人聚會的辦桌
其實中午就已經有一攤了,但是家裏忽然來了點事情而沒去
等到我特地開車去載那些不知感恩圖報的死兔崽子時
所有死兔崽子都指責我是下午攤的召集人卻放他們鴿子...
我什麼時候變召集人了?
明明總召是小奕、活動長是小菊花,我只是混吃殺時間的學員甲阿~~~

晚上來了好多人,有好久不見的學長、常常念卻從沒聯絡的學姐
還有以為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的同屆
跟讓我又愛又恨的學弟妹們!




同屆同桌吃飯真是好懷念阿
有當兵中的柏伸、秉鴻、恆之,越來越漂亮的響芳
草莓、漫畫掛的峻立、蔡喜駿、好友球
跟越來越怪的便當盒
還有來插花的LP...你是第幾屆的阿?




以前常氣死我的舒馨跟小奕
第一次出隊當總召電人的原因就是...他們第一梯就把乾糧吃完...
對你們兩個一直有疑問在心裡,你們是蝗蟲嗎?
漂亮的小護士文芳跟小蜜桃
還有要升一人主任的雅雯




斧頭幫算什麼!我們有牙套幫
真的是一整排牙套ㄝ...加起來有十幾萬吧


兩個死小孩
吳小瓜~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啦!只是有點嚇到,你真的有買給我ㄝ
不像小菊花,去德國買給我的巧克力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
當年找我當顧問,卻笨到真在企劃書上寫我是小天使、捲是老天使的LP
今年也畢業啦!要加油喔!我會一輩子記住你幹過的蠢事


當初當我活動長時超級會碎碎念的小菊花(不讓他念會翻臉喔)今年畢業了!
恭喜阿~小菊花長大變成大菊花了(?)


我跟王金火真的好像姊妹喔......
不過...死小孩,照相都故意把眼睛撐大,失真!驗退


莫名奇妙跟王睪倫拍了好多照片,下次再約一起去打球吧!
記住你跟小菊花的賭注阿!我等著看你的LG最後會不會落在他手上


兩個污染我純潔心靈最大的兇手
目前同居中......小學妹祝福你們了^^


幾乎都是一起共患難過的學姐們
智嵐、小妹、小六跟買學姐,依然記得當年給你們驗流程的種種情形
這是我珍貴的甜蜜痛苦回憶...


離上次社團辦老人聚會是在五年前
記得那時好多學長姐不是未婚就是剛結婚
今年...已經有小蘿蔔頭在會場跑來跑去兼打架了
五年...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開始想像,如果社團五年後再辦老人聚會
那時候的我會是怎樣呢?
嗯...應該依然明艷動人吧^^



這是文仁學長的兒子,很小但可看出長大一定不是簡單人物
文仁學長現在的體型是以前的三分之一
可見...生小孩有多操


晚上的活動可以看出學弟妹的用心
雖然我掛名為顧問...但活動方面我還真的都沒看過(汗...)
能跟同屆再坐在一起吃飯、虎爛,真的是一件夢幻中快樂的日子
或許畢業還不夠久,每個人並沒有變化太多
至少...還沒有小蘿蔔頭過來叫我阿姨


這個有好笑到,我喜歡那隻烏龜>//////<



吃完辦桌後就到續攤跑趴時間啦
原先打算先到球的飯店開轟趴再去跟學長姐集合唱通霄
結果蔡喜駿醫師的點心飲料一直遲遲不出現
在看完超級星光大道後我跟便當盒就決定先去找學長們了
在球房間的轟趴...變成一票人橫躺在床上對著星光幫品頭論足
蔡喜駿!把我的轟趴還給我

學長姐們本來要去錢櫃唱歌
但在我剛開車要離開飯店停車場時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唱歌人太多,沒包廂,所以決定一票人殺去捲的宿舍
我跟便當盒就決定自己去找樂子了
首先我們先到英國領事館去看看
便當盒真的很喜歡壽山
不是要我陪他去爬山就是去動物園
而且每次都可以指著一個定點跟我說
「我跟糖糖第一次來時........啪啦趴啦........」
不要在閃我啦!難道你不知道你的好朋友我現在是去死去死團的嗎?
不過...便當盒!能忍受的了你的好女孩不多,要一直讓糖糖很幸福喔^^


手比的那個YA......是二級古蹟的意思



被英國領事館的服務生趕出來後,接下來就決定去城市光廊坐坐
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順便餵飽那邊的蚊子
城市光廊打烊後
我們兩個拿出相機狂拍...是不知道凌晨一點多能拍啥
不過還真殺了不少底片
我發現...我沒當攝影師真是太可惜
而便當盒...你還是不要拿相機,技術超爛啦><
拍完後要走了,還發現了一對同性情侶坐在沒燈的檯台子上約會
便當盒說,也只有這時候他們才敢放心的像一般情侶一樣吧
嗯...有點難過,不過祝福他們了


猜謎語:裝酷的便當盒是什麼?
答案:還是便當盒


不懂為甚麼要這樣拍...不過還是拍了


他說,他是八神......很想把他巴下去吼


隨地小便......



時間已經兩點,便當盒死都不去LP家,我只好載著他到處找旅館
但是這個時間點大部份的飯店都只有住宿沒有休息
找了一個小時後,我們決定去好樂迪......
本來是想KTV有沙發,所以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們拿起麥克風就一整個High
拼命學星光幫唱地獄與天堂的歌曲
星光幫真的好紅,不只有專屬歌單
走到門外幾乎每一間包廂都在唱背叛...曹格一定爽翻
我們一邊唱一邊用相機的攝影功能將唱歌的樣子拍下來
凌晨三點多,歌聲很淒慘...但表情動作十足
就這樣一直嗨到早上六點好樂迪打烊......今天晚上我們經歷了三家店打烊

{###_mandyhsueh/44/1058143505.flv_###}

將便當盒放到社辦讓他自生自滅後我就回家洗澡
想說睡個一個小時再去載他上動物園
結果...我一覺就不起,一直到中午胤捷學長打電話來叫吃飯
學長打來之前...好像有接到便當盒電話吧!我不記得了
只知道當我準備好要出門時,他打來說...他已經用走的走到龍華國中了...
中午飯局害我一直被說是個心腸狠毒的女人><學長~~~人家六點才回家ㄝ

這兩天,真的玩的好盡興,看到每個人都好好的、很健康、幸福
真的很開心
同伴們!期待下次老人聚會吧!到時再來跑趴喔^^

另外,這次活動要感謝多芬跟庭輔
謝謝你們為了我們辦的活動,我們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傳說中...我的小狼狗(?)明明是好孩子卻老被當成有兼差的紅牌
VS.喜感十足但很正經的多芬 
VS.年紀小(?我95級的)卻美豔動人薛小美



以後檢討會可以放這張,殺氣十足
我...真有黑社會大姐的氣勢阿
旁邊是我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