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其實我本來不曉得
在社團這麼多年來...好像還沒有記起過任何一個人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到了明年我還記不記得...就在這個當下狠狠的祝福你吧

自從第一次出隊好像就跟你結下了不解之緣
雖然給你的祝福小卡充滿了「嗶~~~」
但每個「嗶~~~」都是我的祝福
相信我,真的!(真誠的眼睛@@)
我連便當盒的小卡都填滿「嗶~~~」ㄝ

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學長
也是一個很讚的生活玩家
第一次出隊時,你的趴趴熊跟繞圈圈刷牙活動
讓我體會到
原來一個無聊的活動真的可以無聊到這麼無聊但很好笑
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今天很意外的在社辦遇到你
請原諒我忘記親口跟你說聲祝福
因為我那時候的腦袋瓜正在吸收別的東西
請學長要繼續灌輸我這些新的訊息喔!

到台東的路上請你小心
小學妹我會準備三牲六果為你祈福
祝你跟年豐學長的甜蜜旅程能順利

另外,不要忘了七月底要去找便當盒
他說他已經調班了
所以不去的話我們應該會死的很難看

最後,祝福我最尊敬的  鄭公胤捷學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