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我待在研究所一年了
想想命運真是奇特
當初大學畢業時完全沒有考慮要念研究所的我
竟然開始在趕畢業碩士論文的實驗了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
有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又走了
有的理想在我腦海中成型...又像泡泡破了
有的願望在我心中擱置許久...終於實現了

我學會去承受生命的不安定性
在命運的巨輪下,渺小的人類無須對人生的多變感到意外
除此外我也學到
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若妄想別人為自己的生命事業前途負責...只會害己又害人
一個人活著已經很痛苦幹麼還要去幫別人承受
人生在這世上一定有屬於自己的使命
那些磨練的過程是讓你學習的課程
把每個階段的痛苦都當作是種成長
或許...這世上的身不由己就會少很多

希望最後...我能大聲的說
去你的身不由己,老娘我不需要也不用去懂

另外...我的號碼停話中
想找我就上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