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就出門收Sample
回學校後又開始做實驗
眼看著冰箱的Sample已經堆到快滿出來了
這下子沒有趕快趕工一定被電的唉唉叫
打了28枝的樣品...要等五個小時
分析完洗儀器要再花一個小時
等今天完全收工已經十點半
回家時學校內一個人都沒有...放暑假了,大家都回家Happly了

忽然想到一個童話故事
有一個心地很好的鞋匠
每天早上都會發現工作桌上有一雙鞋
原來是小精靈們晚上幫他完成的

如果真有小精靈,那能不能請他們今天晚上幫我把冰箱Sample做完...
忽然想到下禮拜要交的製藥化學報告跟下下禮拜要交的藥學特論報告...
功課比較好的小精靈們有空就順便幫我做吧!
其他功課不好或手會抖的小精靈就晚上去幫我偷打某某人好了
如果時間不夠可以只打某人,運氣好的話可以一起打的到喔

超累......到底什麼時候這些工作才做的完
李遠哲說,適合做研究的人,一百個大約只佔十個
很榮幸...我在那九十個人裡面
這樣兩邊打起來比較不會輸...

小精靈加油!我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