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衝浪已經很久了,只是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竟然遠在宜蘭
當時,在老人聚會時隨口說要去找正和順便衝浪
結果沒想到引起的迴響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廢萍、正和、小六學姐都喬好假
連在要去的前幾天都接到小菊花跟秉儒的詢問
只能說...我的朋友們真的都很貪玩
這下子沒去應該會被很多人一起掐死

星期五老師不在實驗室,早上拼命趕完實驗後
下午我就自動放假,搭由高雄往蘇澳的直達車前進頭城
坐了六個小時的火車到達頭城已經快晚上十一點
我一路睡上去,到達時整個人像瘋婆子
剛燙完的頭髮毛的讓人想哭
到正和住的地方安頓好後,參觀了一下他的地方
跟他的嘟嘟和其他玩偶小朋友打聲招呼
後來才到的小廢跟廢萍還幫我準備生日小點心
不過我覺得他們只是想玩,一點都不想幫我吃...

星期六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我是一覺到天亮
正和帶我們去吃不錯吃的早餐後就直達烏石港


看到龜山島ㄝ,游泳不知道能不能游到
下次讓黃正和試試看

正和把他的板子架在車頂上
我覺得架上衝浪板的車子都會變好帥
他的破破小march變成超帥小march
以後我也要一塊自己的Blink板子
架在我的小紅V上去衝浪



蕃薯衝浪板出租店的小姐好辣
我們總共租了兩塊板子,租一塊板子一天500塊還加教學跟沖澡
我覺得蠻划算的


這塊板子比便當和的大多了,我覺得大塊的比較帥


岸上教學中的拙樣,我跟小廢、廢萍、小丞丞都是第一次衝>///<


這次我的目標是「穿比基尼站在衝浪板上拍照」
所以把小可愛脫掉拍一張
其實衝的時候是要穿小可愛的,不然便當和會逼我穿醜醜的防滑衣


哈哈...我第一次衝浪就有站起來
姿勢很帥吧!站起來的那一刻真的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什麼曬黑、曬傷全都不在乎了
腦海中全都是站在衝浪板上的那種快感
很像吸毒...會上癮喔
不過...也要站得起來的人才能體會!
哈哈哈...夏小秘警告我不要太囂張


便當和也起來了,不過後來他說,他一直都有起來......這樣其實對身體不好喔


這兩位太太也終於要開始體驗衝浪樂趣了
楊小廢是隻旱鴨子喔!不過今天過後,她也會衝浪了!拍拍手^^


小貓隊隊長跟顧問,黑黑今天也有站起來成功
不過...黑黑為什麼需要擦防晒油阿?怕曬黑嗎?


莊廢萍跟便當和聯手把我丟到海裡
黃正和竟然還有臉問我是不是跟他家鹹牙膏一樣鹹
告訴你,對!真的很鹹><

衝完浪後,正和先載我們去礁溪的飯店Check in
在飯店時我的電話響了,我要去接時不甚被楊小廢的行李絆倒
原來這通電話是球球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
衝完浪已經全身酸痛,這下子更是感到全身骨頭散光光

晚上便當和帶我們去宜蘭夜市吃晚餐
然後再到橘子咖啡看夜景、喝咖啡、聊是非


橘子咖啡的夜景很漂亮,我們為了坐樓上的位子在外面等了很久
結果進去...還是坐一樓的位子


這位老衲在唸咒
這樣也能玩...很好


現在最紅的「欣光幫」
很難得可以再跟小六學姐一起吃飯
可以數數看,這張照片中,有幾代同堂?


謝謝鄭公胤捷學長的...祝福
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生日蠟燭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很開心好多人陪著我,讓我過了一個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生日
謝謝你們!
小學妹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