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十點左右收到綠學長簡訊
內容很簡單,「來吃豆菜麵,中午在實驗室」
學長說要請我們吃新營豆菜麵已經講了快半年
這次他真的特地回新營買來給我們吃
因為他快畢業了!恭喜恭喜!





但是如學姊在工作沒辦法吃
他於是Call了住在他家隔壁,現在在12樓的新生學弟下來吃

學長請我們吃麵,我真的很感激他
但是他一直說因為他這禮拜就可以走了
論文上傳期限只到8/15
所以現在趕快請我們...

我邊吃麵邊覺得疑惑
學長真的這禮拜就可以走了嗎?
他的論文老師還沒改好,而且我上個禮拜就跟他講過
老師星期二以後都不在,要到下星期一才會回來
學長真的能在今天把論文搞定?

每次問學長論文改的怎樣
他都回答我,快好了!剩下一點點就可以印了......
問題是,這些話兩個月前他就講過了
我真的替他捏把冷汗

到了下午六點多
老師拿著包包離開實驗室
學長才轉過頭很驚訝的問我
「老師要走了!他明天就不在了?」

ㄜ......學長,我不是上個禮拜就跟你講過了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學長!你真的能畢業嗎?


Sandy Lin吃的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