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趁著雨停,終止了一些事情、心情
本以為自己應該會鬆了一口氣
買了摩斯卻有點嚥不下去
一些感覺如果能如同門號一樣
辦了退租就一乾二淨該有多幸福
只是半年了
期待了半年也失望了半年
我想...夠了
既然半年的時間無法改變什麼
那我想就算再半輩子的時間也無法有所改變了
我是幸運的
活到這個年紀也很少人用世俗的約束限制我
所以,我應該活得更瀟灑
以後真的放手讓自己自由
沒人規定女子不能活的像陣風
雖然好久好久以前有人說我像片雲
風也好雲也罷
我都不願再為誰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