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見電視報導一位年輕女孩不幸過世
她捐出身上所有可以用的器官、組織而遺愛受惠了三十多人
而跟老媽、老弟聊起大體捐贈跟器官捐贈的話題

大學時我曾上過大體實驗課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捐大體
但我倒是可以考慮在我走後捐贈重要器官
所謂的重要器官是指我的肝心脾肺腎
那些東西清乾淨,就真的只剩下一具腐壞的皮囊
做人沒心沒肺日子過的好像比較爽,至少只要自己爽管別人怎麼去死
而做一個沒心沒肺的鬼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更冷眼地看這個世界

不過我想要留下我的眼睛
在我走後可以再看看自己親愛的家人朋友
可以看看老天是否有眼去報應那些該死整天傷害別人的人

我很好,我沒事
只是心中充滿憤怒
我絕對不會再原諒你們
就算死了我也會記得來看看你們的下場
我就是這麼恨
我不是天使...我一直都不是...我不可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