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好累
一堆實驗室雜事加實驗進度讓我每天幾乎都在實驗室待到宵夜時間
三餐吃的很不正常倒是宵夜很準時...回家就會買
我覺得這禮拜雖然吃不多、睡很少,但似乎肥了@@?

今天早上七點就去收Sample,下午開始上持續教育
雖然真的很想回家睡覺
但這禮拜精神的壓力引起我瞎拼的動力戰勝了我肉體的疲憊
持續教育收工後回實驗室幫隔壁同學怡慧加加油(她也是另一個快抓狂的研究生)
也順便把我的寶貝試管洗乾淨(我開始會對他們講話了)
打給蹲在家裡寫論文的學姐就約在瑞豐夜市集合

今天終於買到瑞豐夜市的可樂餅了...等了半小時
覺得雖然不錯吃,但沒有要等半小時的價值
下次去瑞豐夜市吃東西要先去問問賣衣服的小蘭

今天我們真的是像風一樣掃過小蘭攤位捲走很多衣服
學姐一件上衣三件褲子
Sandy Lin四件衣服一件內搭褲
我三件上衣
其中一件長上衣(或短洋裝)是同款式不同顏色我們各買一件
打算威禎來高雄時要一起穿去接她(我們就是喜歡搞小團體)
另外有一件T-shir上面用小鑽排了「POST」四個字母
我跟Sandy Lin就在瑞豐夜市一直重複喊著「P」「O」「S」「T」...
Post是我們現在最大的痛苦來源
這件T-shirt我們要在Post那天一起穿去

另外我買了一件冬天的厚T,品質還不錯ㄝ
有興趣的朋友再問我是那一攤
今天又買了實驗室小娃娃(就是實驗室每人一隻,順便以量制價逼老闆打折)
在髮夾大姐那也買了小水鑽夾
我跟Sandy Lin準備朝『盤髮達人』邁進

每次要去瑞豐夜市的早上,當我要出門前總是習慣由抽屜抽一張一千塊
不管錢包有沒有錢我都會抽一張放口袋......
通常結局就是到口袋空空然後提著大包小包回來
下次我要去瑞豐夜市是否該反過來從錢包把錢塞回抽屜?
不過結果就會像我在熱帶魚的暱稱「再買就剁手指」一樣
喊了很久,卻常常破戒
如果每次破戒都真的剁,那我現在連腳趾頭都沒有了......

女人瞎拼,是一種心靈的解脫跟靈魂的釋放
我們向新衣服做告解
洗淨我們與生具來的原罪

下禮拜要去大統新世紀
我們要去買靴子跟我的紅色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