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前
旁邊的同學拿英文題目來問我
我很老實的跟她說我還沒寫到那裡
順便補了一句「其實我英文爛!」
沒想到她一臉訝異地說
「怎麼可能~你的臉看起來就是英文臉阿!」

......有沒有人可以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我剛剛睡在英文課本上,臉印到英文字嗎?


順便恭喜一下自己
終於救回一個重要的槽了
不過...照片有一萬多張,光整理可能還要一些時間
不過,我真的好厲害喔!呵呵呵...
二十幾G的資料ㄝ~省了幾萬了!
還有一個槽,不過我已經不想動他了
等哪天我有fu再說吧!

冰友阿~要備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