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要很認真、嚴肅的跟你講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很希望能夠出現一個能讓我們依靠的人
尤其最近天氣變冷
我們都很渴望有一雙溫暖的手能幫我們擋風
我們都很想念人類的體溫
我知道你的心現在正為了某位男孩而騷動
但是,有件事我希望你記住

假如他也同樣的欣賞你、喜歡你
他會想辦法請你吃飯、要你的MSN、約你去看電影、打電話給你
如果沒有,表示他並沒有種或他其實並沒有這麼喜歡你
假如他也很希望跟你在一起
他會努力去穿越你們之間種種的障礙

你不需要浪費時間去幻想、期待甚至製造巧遇
你該把時間運用在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
念你該念得書、上你該上的課
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不要為了他改變

把邀約、計畫的事情留給他做吧
不然他還能做什麼?
你可以對他釋出善意、放電、暗示
但在他還沒有勇氣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前
不要在現在為了他做什麼改變
因為很沒有意義又浪費時間

我知道他是個可愛的男孩
看著你一邊抓肚子(癢癢)一邊傻笑的樣子
我覺得你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但是,我們要一個可愛但沒種的男孩幹什麼?
當一個可愛但悲慘的女孩嗎?
相信我,一個女人最慘的事就是有一個沒種的男人(我想你百分百同意)

好好努力讓自己活的燦爛
讓他不自覺得追隨著你
如果他只敢以目光追隨而不敢用行動表示
沒關係,會有其他有勇氣的可愛男孩出現的
我們的目標不就是有勇氣的可愛男孩嗎?

當然,我還要滿18歲180公分長得像賀軍翔>/////<

他喜歡你
他就會想辦法接近你
如果他沒有這麼喜歡你
你就該更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