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幾位男性朋友聊了一下
我要先聲明他們彼此不認識
但是針對某些事情卻口徑一致呼天喊地說冤枉

首先,有去過酒店的都一定是被逼的
是為了應酬、廠商招待、不得不去
然後發誓自己出淤泥而不染,絕對沒有玩酒店妹
最後會開始敘述別人是怎樣的紙醉金迷,酒店妹是怎樣的見錢眼開
來證明玩酒店妹的真的不是他,他也不會呆到為了酒店妹而放棄自己的貞節

再來,跟人搞曖昧都不是他自願的
都是女孩子主動牽手、抱抱,甚至被硬上的是他
問為什麼不拒絕,十個中有十個都是為了紳士風度
大多數是說,女孩子如果主動靠過來而被推開是會很受傷的
虛一點的會說因為當時腦筋一片空白所以沒推開
最瞎的是說,她肯這麼主動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就讓她上了(他真的是這樣講)

忽然間,我好像由冬眠醒來發現這個世界已經改朝換代
是我進步的太慢還是男人進化的太快?
如果是後者,那他們進化的步調也太一致了吧!
我並不反對我的朋友玩,畢竟這個時代沒有出人命的消息都是好消息
這種會讓腦筋打一千個結的煩惱就丟給他們的女友好了
我只想跟進化速度和我一樣龜速的男人談戀愛
我這樣講,會不會永遠談不成戀愛了?><

世界上到處都是扮豬吃老虎、表面上好人骨子裡爛人的男人
最近我對男人的觀點真的差到可以去當蕾絲邊
長得像壞男人但其實是好男人的男人到底在哪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