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惠萍跟小廢、英智來找我
開始了我兩天糜爛生活的開端
晚上帶他們去吃河堤森林後就回家打麻將
12點英智還回台南載他女朋友再趕來我家接續麻將大會
就這樣,我、惠萍、小廢、英智的女友打到天亮
那我可愛的學弟在幹麼呢?
在忙著上吐下瀉
年輕人怎麼那麼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給他吃了什麼
不過還好天亮時他的症狀也好了差不多
因此我們姊妹忙著打牌、吃東西、聊八卦時
英智就是跑廁所、吐、睡覺......他到底來幹麼?

早上送他們出門後就睡到下午瓜瓜打來催我起床跟她去逛漢神
本來想,跟學妹出去,洗個臉有穿衣服就好
沒想到鈞璟打來約晚上唱歌
本來想,跟這一群傢伙出去,洗個臉有穿衣服就好
但他說有180的型男
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簡單裝扮一下
我對帥哥就是比較偏心,咬我阿

等我到漢神時已經四點
10分鐘後瓜瓜入手她第一件大衣
再十分鐘後她入手第二件大衣,我...也兩件
不過現在B2的大衣真的打折打到不買回家會作惡夢的地步
而且我這個冬天都沒買大衣
很幸運入手的剛好是我很想買的粉紅色跟白色,哈...開心
黑黑運氣不好,她來時已經沒有她的size
我就...又買了一件羽絨外套,我真的本來就打算要買了...真的
怡慧在Kathy買了包包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風格我很喜歡,下次我應該會去敗一個
我跟黑黑還在Mango買了小背心
當我們先去看過一件一萬多的洋裝後
其他牌子的衣服都顯得很便宜,包括Mango...金害
最後我們還去修眉達人修眉毛,可憐的黑黑因為要上大夜沒跟到
哈~沒關係她還是可以抱著Mango的背心哭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去修眉毛,結果讓我很滿意
我會愛上修眉毛的^^

等我到錢櫃已經10點半
除了原來就認識的朋友外,還有幾個人我不認識
簡單介紹打一下招呼就跟朋友開始聊天
他們看我大包小包一直說要跺我手指
唉~有些話除了不要說得太滿外也要切記不要說的眾所皆知

其實有人以前高中時有見過,不過沒有特別交情
這次純粹是有共同朋友的關係才會聚在這個小包廂,算是種緣份吧
他們要走時還會跟鈞璟來個擁抱
讓我今晚因為他們的友情而有點小感動

其實大家來唱歌的目的只是為了要開心
有人事業做的大,整天忙碌,只有跟我們這些老朋友在一起才能放鬆
有人家裏有妻小要照顧,生活壓力大,只有跟我們這些老朋友在一起才能稍作喘息
我沒有事業沒有妻小,純粹只是想見見老朋友
聽他們講講髒話、說說趣事,開開心心殺一個晚上時間

今晚我還學會了到酒店喝酒時玩的小遊戲喔^^
下次跟黑黑去喝酒、學弟來坐檯時可以玩,應該會更有鴨店的Fu~

開心了兩天,期間偶而會想起我的論文而不安
唉~還好我抗壓力超強,才能賓主盡歡
我覺得不管在多緊急的狀況、多危險的情形下
開始玩的時候我都可以隨時進入最佳狀態
我的抗壓力根本已經進化成一種超能力了><

明天打算回實驗室做個實驗
算是為兩天的玩樂生活贖點罪
畢竟我還要去吶喊,很怕會樂極生悲阿><

今天要抱著我的戰利品睡覺,哈哈~黑黑不要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