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要的不多
我一直覺得我要得很簡單
但現在我覺得...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有很多對我很好、很關心我的朋友
去年大家卯起來逼問我的交男友條件
我隨口開了「要180、長得像賀軍翔」
嗯...今年開始,所有要介紹給我的男孩子條件還真的都往這個方向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會不會太積極阿~
連相親之旅都出現了
讓我...不愛你們都好難><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忙,不要忘記我碩二了
現在我有喜歡的人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有時覺得有,有時覺得沒有
所以長相類吳尊、田僑仔、個性好優質男...
我只能含著眼淚、咬著牙齒...當朋友

我不知道我走出來沒
我只知道我現在可以忍受看著他、容許他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只知道我還蠻享受現在一個人偶爾兩個人的快樂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急著去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我愛上了,就算他只有170,我還是愛
就算他一個月也跟我一樣只賺3000,我還是愛
就算他無父無母沒有家世背景,我還是愛
就算他大我十歲、小我十歲,我還是愛
就算他跟我同樣性別,我還是愛
算是我在愛情裡的一點小天真吧
我不知道等我到30歲會不會改變
呵...應該會吧
我從不抗拒讓這個世界改變我
所以我會更努力享受當下我喜歡的所有東西

其實這幾天跟朋友談談後有些感觸
我知道有些感覺我該去釐清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只是釐清後能改變什麼?
我現在很快樂,我不排斥多一個人跟我分享快樂
但前提是,我跟他在一起會很自在
我討厭閒言閒語、外界壓力
討厭有人拿我的愛情當賭盤......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我是不在意在大滿貫前先打個台維斯盃
但我很在意有人比我在意...那就不用打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任性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這個世界還真的有很多很好很高很帥很優質的單身男孩子
我也要努力成為別人口中
很好很高很美很有氣質的好女孩^^

PS:我老爸說,他的條件只有一個,就是要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