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中洲跟國小老師、同學烤肉
有好多人都已經十幾年不見
變化大到就算在路上遇見我也絕對想不到他是誰
哲欣說過年時有看見我回去拜拜
...老實說,他也在我認不出來的類別之中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阿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跟東因為坐在一起太吵
而被老師處罰並嚴格規定不准再坐在一起
每天早上最痛苦的事情是要跑完五樓的樓梯上下幾趟
而東最難忘的是營養午餐吃不完......有點小怪

同學中很多人都已經結婚生子或是準爸爸了
而我...還在等待真命天子
不過看同學的小孩跑來跑去其實還蠻好玩的
當初誰會想到我們會在這樣情況下相聚?

感謝辛苦的婉如跟巧芬幫我們準備烤肉用品
也謝謝老師當年的用心教導
我知道,如果當年我們沒讓你付出全心
今天你也不會這麼樣的惦記我們
真的很感謝你
老師要好好保重身體、也要好好經營你的網誌喔
另外,不要再逼我跟你去騎腳踏車了啦
今天我跟你說我只要騎五分鐘
誰知道竟然繞了旗津一圈
雖然在旗津晚上騎腳踏車感覺真的很舒服
但是...我現在腿軟了><
我現在是最沒有體力的研究生阿~~~

有個意外、好笑的小插曲
巧芬的兒子年紀小小竟然偷摟我、偷親我
雖然被他小小的手臂環繞感覺很可愛啦>////<
不過證明我的魅力對十歲以下的小帥哥真是有超強殺傷力
目前已經有兩個小弟弟跟我求婚
被兩個小弟弟偷親
一個還硬把我從菲律賓機場登機門再挖回去...
好啦!是我那時也想繼續留在菲律賓渡假
真希望我的這種另類魅力有天能升級成三十歲的Level
老天爺~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吶喊阿~~~


巧芬,再這樣下去你會很快就要當阿罵了


我發現...長得不怎樣的老爸都會生下很可愛的女兒...應該是媽媽很漂亮


東A~祝你退伍後工作順利阿
你永遠是坐我隔壁那個小矮冬瓜...不是啦!是人小志氣高的小戰士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符合標準的另一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