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情很不好
這真的是太瞎了
不問我就不講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遇到這麼瞎的事情了
不過反過來想,有什麼好問?有什麼好講?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就對了
我不要再想
就這樣吧!
開開心心等著去吶喊就好了

那幾位太太,不要再期待了
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玩完了

瞎~~~~~~~~~~~~~阿~~~~~~~~~~~~~~~~

補個掯!這幾天鼻孔超痛
Why?因為洞口長豆豆
想擠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整個洞痛到一直抽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