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奇怪為什麼在這個日子辦交接
但他們說是看過農民曆的好日子,我也姑且相信囉!
剛好遇到正和下來玩
就一起呼朋引伴順便辦個小型聚會

交接的過程......跳過!









結束後一票老人在交誼廳幫中華隊加油
我發現一大群人幫同一隊加油真是超有fu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去看現場的戰況
交誼廳的一小角落有人在慶生
不過他們唱的生日快樂歌...正和說很像韓語
我們懷疑他們是假借生日,實際上是慶祝韓國隊領先的僑生

接著正和提議去高美館走走喝咖啡
我們還真的走了高美館一圈
我喜歡跟社團學長們出去查看民情不是沒原因的
遇到一對閃光殺一對、遇到一雙殺一雙阿......有不一樣嗎?
其實沒有啦!我們很俗辣
人多說話就小聲,只有兩個人...
嘿...怨恨自己今天出門沒先算個方位、觀個天象吧!
看著湖裡的白鵝,忽然很想試試丟不丟的中
於是學長們真的撿起旁邊的石頭小試身手
可惜他們太遜,讓白鵝輕易的游走
枉費我忘情的加油>/////<

最後我們在好樂迪唱到早上6點
真是累到爆阿
小菊花真是神
沒拿麥克風時睡得翻過去
一拿到麥克風馬上進入狀況
庭輔最遜,明明沒唱幾首就睡了很久隔天還失聲
只有我、正和、黑黑、捲整夜像嗑藥一樣High

這次正和下來只聊了一下下
但我想說,有你這個朋友我四年社團真的沒有白混
你總是能感受到我所發生的事情...你有養小鬼嗎?
不過我真的不想聽到你說出答案
我知道你知道就好,因為聽見我會很窘
這些事情我自己還沒有理出頭緒
不過我答應你,一切會以我的快樂為優先
等我想明白、看清楚了,我會跟你講的

學長們果然寶刀未老
也讓學弟妹知道
我們欣欣社要玩就玩真的,沒在玩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