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太太們說
我喜歡壞壞的男人、要有一點大男人、比我多一些強勢
但是太太們說...通常會互相吸引的都是互補性質的
所以我遇到的都不會是壞壞的男人......

這是什麼意思?
我要鄭重的聲明...其實我很乖很乖好唄
雖然偶爾跟朋友去喝酒
但不是去夜店阿
我們只是在安全的地方從事安全的情感交流與宣洩
跟朋友玩牌也只賭過一次,而且也賭很小ㄝ,一個下午才輸三四十
跟朋友去KTV我也從不喝酒,只是純粹見見老朋友
我在外面不喝酒、不抽煙、不濫交只是偶爾罵罵小髒話
我是長這麼大還沒去見識過夜店的清純美少女ㄝ
怎麼可能會吸引不了壞男人?

老天爺阿~你聽見沒?
我是好孩子喔
快點丟一個壞壞的帥男人給我吧
不要讓那群太太們整天唱衰我的理想情人啦
要帥到讓他們傻眼、壞到讓他們翻過去
哈哈哈!!!

竟然有人說我的形象是精明幹練女公關
瞎了嗎?下次不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