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雖然嚴重睡眠不足
一邊趕實驗一邊還要賺錢真的好累
但是下班後的血拼行動讓我暫時忘卻煩惱

昨天跟黑黑買了同款不同色的超短褲
今天一度拿去想再換大一點的size
對!我...害羞......除了內褲我還沒穿過這麼短的褲子ㄝ
但是M號再來就是XL...是怎樣?強迫中獎就對了

雖然今天八點就去上班賺吶喊錢
但今晚收穫可是豐富的很
買了嚮往已久的PlayBoy休閒鞋
在夢時代的Mango又買了露背繞頸小可愛
大包小包提在手上真的是開心到快飄起來
還被旁邊的某人笑我亂走亂跑......啊是開心不行喔?

所有的行頭都將用在...春天吶喊>//////<
我一定要去當街頭小辣妹
露乳溝我不行,露腿我可是從沒在怕的啦
大家期待我的照片吧>//////<
口水不要留太多,我害羞>/////<

今天的戰利品是我明天前進的動力
好期待去吶喊喔
如果沒有真的出現型男
某位太太就有生命危險了
大家一起為她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