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們說,自由我已經習慣擁有了
接下來我的課題是學會......

可是,真的太難了
「我很聰明為何要裝笨?」
「我有錢幹麼讓人請?」
「我手能提肩能挑幹麼讓人幫我拿東西?」
「自己騎車就能到為何要讓別人載?」
「我有能力為什麼要裝不會?」
「我不怕黑幹麼要人陪?」
這些都是老掉牙的梗,卻是我一直無法參透的法

不過太太們一句話讓我無言以對
「瞧瞧你前任,讓他變那樣你快樂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爹爹以爹爹...

當一個人的獨立變成另一個人的壓力
的確!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因為你知道愛情還在,但是卻認清彼此已經不適合
清醒著痛著,清楚的感覺錐心刺骨...我寧願我昏死過去
曾經堅持自我,但卻落到彼此不快樂
那堅持又有何意義?

幫喜歡的人做些小事情是快樂的
我不該只顧著自己單方面付出的快樂而忽略另一方的快樂
喜歡一個人,幫他拿東西、陪他走一段路、甚至只是捨起他衣服上的一片落葉
都讓人覺得世界美好到快化了

所以我改,我不要再讓人有壓力
我想要開心快樂的與人相處
我想要讓我喜歡的人也開心快樂

只是...好像來不及了,該囂張的已經囂張完><
而且...好難喔><
啊~~~所以我說我要壞男人阿
壞男人就不會有這種問題阿~~~
有沒有像詹姆士龐德那種壞男人阿~~~丟一個過來好咩

學長說,不懂的東西就要跟它當好朋友,這樣就會懂了
我要努力,跟它當好朋友
小美!加油!!!

首先,要找一個願意幫我拿東西、載我到處跑、幫我修電腦的人
是不是這樣?
或許該找個時間問問我那些兄弟跟老爸們
怎樣的女人才算是可愛、沒有壓力的女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