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氣了一個晚上睡不著
感覺有塊石頭卡在喉嚨嚥不下去
怎會有女人瘋成這樣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這世界繞著她轉?
她寫的那些東西根本很多都不是事實
超想去揭發她
覺得自己很倒楣怎會認識這種人
好想我家阿呆
好想問我家阿呆我該怎麼做
阿呆的信讀一遍又一遍
終於讓我心情好一點睡了一下下
天阿~這些爛人能不能不要再出現在我生活中了
我一點都不想再跟他們扯上任何關係
阿呆一直勸我要學著對他們遺忘跟原諒
我真的做不到...
我只能假裝忘記
但他們一點點有扯到我的行為,就會讓我的假裝完全潰提
今天我一樣整個暴怒
你們兩個爛人,我到底哪裡欠你們?硍!

阿呆~我心情好down阿~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