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楣...唉~像小廢說的,冥冥中都是註定
昨天晚上明明就開開心心敷著新買的貝佳斯泥漿面膜逛一下BBS
誰知道我的最愛中,連marvel版都已經看完
隨隨便便進入不在最愛名單中、從來不會想去的版(我又不是girl)
就發現我中槍

好!我承認我本來是看「女友交往後胖了10公斤怎麼辦?」
意外發現有一個標題好多人回文
越看越有趣,越看越熟悉
就在我看到自己的文被斷章取義貼在上面時
臉上的泥漿面膜差點龜裂

氣到一個晚上睡不著
怎會有人這麼樣會睜眼說瞎話
怎會有人這樣爛到骨子裡
那三個巴掌你應該甩在自己臉上才對,還給我裝可憐
兩個人都爛死了、髒死了

本來已經新申請了一個帳號要去揭穿她
小廢叫我跟阿呆報備一下再決定要怎麼做
跟阿呆哭訴完(我真的氣到哭)
阿呆叫我不要PO文也不要回
因為我真的完完全全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現在我很幸福,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所以不要為了一隻狗亂叫就生氣
他不希望我因為一時衝動而讓心情更糟
他怕一旦PO文後,後續的回應會讓我更心煩
我決定聽我家阿呆Baby的

可是,Baby~那隻狗到底要對我叫多久阿?
人家很想剪斷他的聲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