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現在對我來說是「棒打鴛鴦之國軍總醫院」
今天送他回去報到前我們依依不捨的在城市光廊混了一個小時
又在802門口上演了10分鐘的十八相送
這四天真像是中了大樂透一樣
我也每一頓飯都準時吃飽飽(阿兵哥肚子很準時餓)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說今天一收假就被排去上大夜班
不過還好帶他的學長是他學伴的同學
他還開心的說剛剛那個學長還約他一起去抽菸
.....這傢伙只要有人約他抽菸他都歸類在好人區Orz

他回來看我的網誌後問我
歌很好聽是誰的...我說...就那個人的....
他竟然嘲笑我,找的歌那麼好聽竟然不知道誰唱的
拜託~我已經有進步到知道這首英文歌好聽否
除非真的很紅,不然外國歌手的名字都長得很像
不是什麼「恩」就是什麼「斯」...那記得了這麼多?
等我英文再加強一點啦!我答應你一天念一個小時就會做到
要給我鼓勵咩~

他放的這四天假真的是放得很準...剛好在我心情最悶的時候
哈...開心~
不過今天在城市光廊講悄悄話時竟然接到爛人簡訊
氣得我不顧形象罵髒字,叫他幫我刪掉免得礙我的眼
真是不要臉至極,臉皮厚到子彈穿不過去
要不是他在旁邊Hold著我,我一定打回去罵三字經

下次再見面或許要十幾二十天
想到就傷心...
我會好好用功啦!等你回來我就可以專心陪你
這幾天也聽你講了很多話
我覺得...真的感謝老天讓我有你
Baby~我會去看你的,我已經知道你在那裡上大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