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補習班意外遇到很多年前的朋友
當初她也是坐在我後面
後來我去念研究所,她去工作
現在我們又在同一個地方碰到
這果然是一條不歸路
今年碰倒的朋友都好厲害
感覺都像是明年會上的大熱門
讓我不用功也不行><
今天下課跟她聊了一下這些日子的生活
有祝福有唏噓...好啦!最近我比較會唏噓
她告訴我,男人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EQ
哈~中肯!
從來沒想到我會失去,也從來沒想到我會再獲得
不過我很開心我不後悔
對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也不在意了
畢竟老天對我是好的,現在那些爛東西跟我完全沒關係
管她是誰被誰打耳光
只要不是我打或我被打就好
只要不要惹到我,我會當成花系列連續劇觀賞
只是心疼妹妹們,我想她們應該比我更想殺人

嗚...阿呆阿~快回來啦!
還好當初沒有真的抽到外島
不然我們真的都會瘋掉
明明知道你現在都報喜不抱憂
哪有人昨天第一天下部隊被凹
今天就說一切都適應
但是就是沒辦法對你生氣
想你想到心酸酸的說><

明天真的要貫徹答應阿呆的承諾
一天至少念一個小時的英文
每次到要念英文的時間就跳過去
唉~我真的很討厭英文、討厭英文單字
更討厭英文老師><
不過阿呆說我如果英文不好就不能跟他一起出國
好吧!為了我家阿呆我會忍耐
如果哪一天看見我唸某一科念到吐出來
不要懷疑!那一科一定是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