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哈一枝筆...一隻日本的自動鉛筆...
哈到連莊太太去日本渡蜜月我都要求要她買回來(她還認真的問我在開玩笑嗎?)

這是一隻很神奇的自動鉛筆,每寫一筆劃,筆心就會自動旋轉
所以每一筆一劃的粗細都相同,不會有一般自動鉛筆越寫越粗的困擾

因為我一直沒買到
莊太太說北海道沒在賣,而台灣唯一有賣的33學堂離我如此遙遠~~~
每次唸書時使用自動鉛筆,看著筆劃越來越粗...
只好自己將筆轉個方向,都覺得有種深深地殘念(怨念?)

這次阿呆放假回台北
回來時幫我帶了「將將將將~~~」我超哈的旋轉自動鉛筆~~~

看網路上很多人都這樣分享
所以我也來個三菱『KURUTOGA』旋轉自動鉛筆 PK PUMA自動鉛筆



首先介紹一下PK者
上 ─ KURUTOGA自動旋轉筆(阿呆的愛>////<)
下 ─ 陪我超過五年的PUMA自動鉛筆
外觀上各有各的優點
有學妹說 KURUTOGA自動旋轉筆的顏色很漂亮
但是PUMA的銅製筆桿已經成為絕響(它整隻都是銅,包括筆尖處)


再來,讓小學妹賣弄一下
寫首五絕(劉長卿,彈琴)
大家看得出來,上下兩首各式哪隻筆寫的嗎?








公佈解答~上面是旋轉自動鉛筆,下面是PUNA自動鉛筆
看倌~您猜對了嗎?



接下來看看阿拉伯數字
上面是PUMA自動鉛筆
下面是旋轉自動鉛筆


PK結果:
PUMA自動鉛筆雖是我的老朋友
但是旋轉自動鉛筆寫出來的筆劃果真是始終如一
這一點讓我好大心阿^^(更何況還有阿呆的愛心>/////<)
不過因為旋轉自動鉛筆的筆芯要旋轉的關係
所以每一筆畫下去會有種筆頭稍微沒轉緊的感覺
剛開始用都會很想去把筆頭轉緊,但一天下來我就習慣了(神經太粗)
而網路上有人的分享說,覺得旋轉自動鉛筆握把太硬
這一點對我完全沒影響
我的PUMA是銅的,誰有他硬?哈~哈~哈~

超開心收到阿呆的將將將將~
開心開心開心^^ ^^ ^^ ^^ ^^ ^^
我會好好用功的,一整天都拿著這隻筆不放下
哈哈~等會兒拿3秒膠把它黏在手指上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